一龙决战新西兰为什么会输

一龙决战新西兰为什么会输

其实一龙是为了保存实力,以他的个人状态完全可以打败对手布莱德。首先,一龙在赛前受伤,但他没有告诉武林风的组织人员,到了新西兰才说。勉强打比赛……其次,到了新西兰以后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被多个外籍人员挑衅,险些出手,人身安全没有保障。当然,比赛是在新西兰的主场!当一龙无视对手,向对手展现自己抗击打能力的同时,裁判是算分的,打中加分,一龙挨了很多重拳都不还手所以分数低于对方。最后告诉大家,一龙实力很强,不要相信楼上那些人喷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