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家主母大爷死了没

当家主母大爷没死

《当家主母》中,任雪堂他温文尔雅、饱读诗书、心地善良、又很专情。只可惜他的种种风情和深情,只给了曾宝琴一人,却看不到沈翠喜的付出。

任雪堂这个角色比较矛盾,他不愿意辜负沈翠喜,但是也没有办法勉强自己,所以就自己在外边置办了宅院,和曾宝琴一起生活。  

当家主母大爷死了没

后来因为捉拿张飚的原因,任雪堂遇到了危险,沈翠喜一直支撑这个家,回来之后的任雪堂更觉得自己对不起沈翠喜,但是他没有办法喜欢上沈翠喜,他对沈翠喜只是感激之情。

好在沈翠喜也看开了,任雪堂后来和曾宝琴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,沈翠喜帮助他们打理家中的产业,这两人倒是可以逍遥快活,可以说任雪堂真的是人生赢家,既拥有了红玫瑰,也拥有了白玫瑰,这样的结局也真的很圆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