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大哥,前面几种都是Nvidia的显卡驱动,而你的显卡是ATi的,怎么能用呢?X550是PCI-E接口的,因此那个ATI AGP Ssries也是不能用的。还是用ATI X550 Series,虽然不一定最新,但毕竟是X550系列的专门驱动,应该配合的更好一点。

大哥,前面几种都是Nvidia的显卡驱动,而你的显卡是ATi的,怎么能用呢?X550是PCI-E接口的,因此那个ATI AGP Ssries也是不能用的。还是用ATI X550 Series,虽然不一定最新,但毕竟是X550系列的专门驱动,应该配合的更好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