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打电话就结巴,说不出来话,谁来救救我?

我一打电话就结巴,说不出来话,谁来救救我?

呵呵,你太紧张了.缺乏锻炼啊.没事主动找人说话.我想你的性格肯定不是开朗的那种.先克服心里障碍.相信自己一定能说好.别说话之前就担心自己说不好.那肯定就不行了.慢慢会好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