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侣走路形式怎样最和谐,唯美?牵手,挽臂,环腰,或者各自手插口袋…还是……?

情侣走路形式怎样最和谐,唯美?牵手,挽臂,环腰,或者各自手插口袋…还是……?

牵手,看起来甜蜜,而挽臂,好像太过正式,太过庄重。牵手又说明你们俩人永远不会分开,彼此的手牵着彼此的手,真的很甜蜜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