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龙z7 GT和棉花糖z7哪个好? 准备冲100RMB 买哪辆车呢?还是开盒子

威龙z7 GT和棉花糖z7哪个好? 准备冲100RMB 买哪辆车呢?还是开盒子

都差不多,威龙弯道太慢了,稳定挺不错。普棉也有点落后,盒子现在又没有锤子了,福袋几率低又没好东西,要是不急可以等这个星期四的车,估计差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