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剑三 我没设置什么啊 为什么一开始就是自动打怪了? 在哪能调成自己打的啊?????

仙剑三 我没设置什么啊 为什么一开始就是自动打怪了? 在哪能调成自己打的啊?????

应该是你不小心点到了自动战斗按钮,你可以这样取消:在没有进入战斗的任何时候,点右上角的头像,在弹出窗口的下面几个按钮中,点第五个,再看右上方有个 AI 的,点一下就会转变成你自己手动战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