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新冠疫苗接种再闹乌龙:百余人被接种过期疫苗,将如何追责?

追责的方法肯定是非常的简单呀,首先这个医院的院长,然后相关的负责人,包括这个市的市长肯定都是要接受处分的,基本上他们的职位肯定就是会被吊销了,不能够再继续担任现在的职位了。除此之外,估计也不会有太多的一些问题了,然后最多就是给他们一定的人道补偿。其这件事情大家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,因为日本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类似的事情了,当我们发现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日本的时候,大家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,甚至可以说是毫无波澜。日本新冠疫苗接种再闹乌龙:百余人被接种过期疫苗,将如何追责?

主要还是那句话,因为他们发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多了,大家已经有了免疫力了,在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丝毫不会觉得意外。既然不觉得意外,又怎么会觉得有问题呢?其实说实话,谁也不知道这个疫苗打了之后到底会有什么样的问题,所以就算是追责,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追责。当然这件事情肯定是不对的,肯定是不能够被允许的,所以相关的负责人肯定都是要受到处分或者是开除的,不可能再让他们继续坐现在的位置了。日本新冠疫苗接种再闹乌龙:百余人被接种过期疫苗,将如何追责?

但至于具体该怎么样赔偿,这个还真的是说不清楚,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些疫苗打了之后对人的身体到底有什么样的影响,就算是有问题的话,可能也要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够浮现出来。而且也有可能在接种这个疫苗之后,并没有太多的问题,这个东西说不准的。不过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讲,他们可能都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去接种过期的疫苗吧,肯定会觉得特别的害怕,害怕对自己的身体会造成什么样的伤害。日本的那些民众肯定也会觉得特别的无语,怎么老是搞这种乌龙呢?为什么就不能够仔细一点呢?日本新冠疫苗接种再闹乌龙:百余人被接种过期疫苗,将如何追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