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买手机 看中了两款 就是不知道 欧盛W7和华为U8800(X5)哪个好点??又没有懂行的,给我分析一下

想买手机 看中了两款 就是不知道 欧盛W7和华为U8800(X5)哪个好点??又没有懂行的,给我分析一下

楼上 的可真搞笑。居然说华为的CPU是异类。MSM7230居然是异类?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。欧盛的CPU是MSM7227,RAM和rom都是512的,这个配置就是比中兴的V880RAM高了一点。 下面说说华为:现在国内的G大,还有国外的CM7,国内有MIUI都在做U88002.3的ROM。已经有测试版本了,官方也表示八月要出2.3的ROM。可以说将来U8800的ROM会非常多,多得你都不知道要刷哪一个,这个欧盛呢?国外会有人用欧盛吗?也就官方的ROM吧? 下面再说一下硬件,U8800是MSM7230,比欧盛高一个等级吧?ROMU8800是4G ,RAM是512的,也比欧盛高吗? 下面再说品牌:U8800是华为出的,华为和联想是中国公司在世界500强里面两个科技公司,谁敢说华为山寨?想想中某油,中某化,还有中某行,都他娘的什么玩意啊?支持华为,支持中国真正的科技企业。 下面再说价格:华为在淘宝里面大概1450左右,这个欧盛1400左右。可是这个欧盛跟华为有可比性吗?华为可以秒杀欧盛了。 暂时说这么多,纯手打,请楼主买U8800,采纳我的答案,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华为,支持华为。 补充一下,U8800是带闪光灯的,欧盛是没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