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,幸福 里为什么梁小乐没有叫梁慕橙妈妈 而是直呼姓名 梁慕橙? 时间:2026-06-23 19:57:00 浏览:827次 不是啊!现在我们这的小孩有西方发展的趋势,跟母性的比比皆是,西方国家的小孩就直呼自己父母的名字,这样表现出平等的关系,小乐直呼慕橙是为了表现母子之间的平等,我感觉这样很好啊! 标签:梁慕,直呼,小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