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浆浇花的网民观点

网民黄先生:不管花卉多么娇贵,它都不需要这种所谓的“高蛋白的营养品”,别这么显摆地浪费宝贵稀缺的医用资源。

“血兰花”这一荒诞物种的出现,折射出了某些公益机构制度上的不健全。

这种做法不知浇灭了多少欲献血者的热情。

网民李先生:

血浆是高蛋白的,做肥料再好不过了。

浇花人:原以为是报废的

事件确实涉及“来来回回”的家人。成都市卫生局的调查结果称是医院工作人员给了自己的朋友,而“来来回回”本人在接受央视电话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爱人是医护工作者,他通过他的爱人和爱人的同事拿到了血浆。

“来来回回”似乎并不知道成都市卫生局的调查结果已经将血浆定性为“报废血浆”,他说:“我原来以为这个东西是报废的,是不能用的,是废物。”

他说,血浆是高蛋白,此前在南方学习制作花肥时,用猪血、鸡毛等都可以,因此“(觉得)报废了,就可以拿来浇花,我就只能想到这么多”。他说预感到自己下一步也会受到处罚,但具体是什么样的处罚,他也不知道。

他说,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已经受到处罚,“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生活,所有秩序都打乱了,现在的压力很大。”

此前,就有自称知情人的网友指称血浆是“四川石油总医院一输血科的职工拿回家给她爱人用来浇兰花的,并且拿血浆回家浇兰花不止这一次”。

血浆浇花的网民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