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4.1解锁方法

iphone 4.1解锁方法

解锁.还是越狱.越狱的话.你就直接用绿雨越了吧.教程 http://iphone.tgbus.com/tutorial/hacktutorial/201010/20101010104002.shtml如果要解锁的话.你就要先升到4.21然后用下面的教程越狱.http://iphone.tgbus.com/tutorial/hacktutorial/201011/20101129135248.shtml如果你的基带可以解锁.就不用升基带了.如果要不能的话.就升到6.15基带.但是最好备份SHSH升到基带后.用下面的教程解锁.http://iphone.tgbus.com/tutorial/hacktutorial/201011/20101129090737.shtml 采纳一下吧累死我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