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很多人都说“猪猪字幕组”和“悠哈c9字幕社”不好?

为什么很多人都说“猪猪字幕组”和“悠哈c9字幕社”不好?

我觉得质量不错,我看动画同样的都会挑猪猪的.我不觉得快有什么不对,字幕组的同志都是无偿的为大家服务,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献高品质的字幕动画,这一点很值得敬佩.没有哪个字幕组是糊弄的,如果真要糊弄那干脆不做了好不好.根本就没人付他们钱啊.